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感受改革力量 唱响时代旋律
时间:2018-11-0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感受改革力量 唱响时代旋律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在2018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为充分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1030日下午,漯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了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紧扣“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这一主题,分8个环节进行,即唱歌曲、诵经典、学礼仪、看短片、讲故事、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活动一开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起立,学唱了中国梦歌曲《走进新时代》。通过诵读经典《尚书·周书·毕命》,认识到因时变化、与时俱进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在学礼仪环节中还特别增设了文明知识抢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和《小岗村”的变化》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为我们的经济和生活带来的巨变令人震撼和感动。在学模范环节中,南水北调办工程巡线人员张林凯讲述了自己不畏严寒和酷暑,在工作条件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他的经历打动了所有在场的领导和干部职工,大家纷纷为他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宣讲,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一致认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将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改革的新突破、开放的新局面、奋力的新作为赢得南水北调事业的新时代、新跨越和新发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