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倾心帮扶动真情 情系贫困献爱心
时间:2018-10-1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倾心帮扶动真情 情系贫困献爱心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个全国扶贫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扶贫济困的社会风尚,按照市水利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和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上午9点整,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办公楼大厅前,带着精心整理好的衣物参加“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共捐赠秋冬御寒衣物30多件,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的开展。

 

捐赠活动结束后,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于晓冬、张全宏带领党员干部到舞阳县辛安镇刘庄村,认领帮扶对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按照“结对子、认亲戚”的工作理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实际情况、宣传结对帮扶政策,并为贫困户送去了节日问候,带去了捐赠的过冬衣物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对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并留下联系方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扎实有效地工作,市南水北调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更加牢固、思路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合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和干部的责任心加强了,为今后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坚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