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赏剪纸书画 汇聚“廉能量”
时间:2018-07-1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赏剪纸书画 汇聚“廉能量”

7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遵纪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监察法暨‘三个一’工程奖廉洁艺术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示150余件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作品,以监察法和廉洁文化为主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艺术建设相结合,弘扬了优秀作风和传统文化,全面展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为党员干部提升理念、加强修养、砥砺品行、廉洁自律提供丰厚滋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翰墨馨香共普监察法、廉政农民画“绘”新规、非遗传统剪纸“剪”廉韵、“三个一”工程倡清廉,在炎炎夏日里,作品展为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修养、砥砺品行、廉洁自律提供了丰厚滋养,送来了缕缕“清风”。使大家在观赏品味的同时,于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