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05-29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扶贫济困

爱心捐赠活动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安排部署和漯河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更好更快的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5月28日,漯河市南水北调办举行了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为舞阳县辛安镇刘庄村贫困家庭捐赠夏季衣服。

  本次活动主要捐献为夏季单衣,要求党员干部每人捐献至少1-2件,捐赠衣物要清洗干净,用透明塑料袋装好。捐献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短短半小时,就收到捐献衣物40余件。捐赠的衣服虽然不多,但件件都是对贫困群众的一份关爱。

  这次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是南水北调办广大干部职工与贫困群众心连心,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体现,凝聚社会正能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