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深入“纠四风”

持续转作风动员会

 

5月14午,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漯河市水利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学习会暨市南水北调办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会议上李洪汉主任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漯河市水利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孟奇同志5月9日在全局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如何认识纠“四风”重要性,以及怎么样对照查摆和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是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的必然要求。广大职工要严格按照吕局长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投身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中去。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和市委行动方案中列出的5个方面28种表现,结合南水北调实际,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查摆,切实把作风问题找全找实找具体,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三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治作风常态长效机制。搞好统筹协调,以好的作风建设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