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资金梳理暨档案整理培训班
时间:2018-01-1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全市南水北调

配套工程征迁资金梳理暨档案整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快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资金梳理工作,规范征迁档案整理归档,漯河市南水北调办于1月12日召开了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资金梳理暨档案整理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详细的讲解。漯河市南水北调征迁验收涉及的5个县区、18个乡镇和西平县负责南水北调办主管领导和征迁、财务、档案人员及市南水北调办相关科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征迁验收资金梳理及征迁档案的整理等内容。两位专家结合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各县区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解答,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践经验,为下一步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工作提供了保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