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市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喜迎十九大 剪纸颂廉风”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7-10-2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喜迎十九大

剪纸颂廉风”艺术作品展

 

 

 

  10月24日上午,漯河市水利局、漯河南水北调办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集中观看漯河市“喜迎十九大 剪纸颂廉风”艺术作品展。      

  市南水北调办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一一听取“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漯河廉吏、物象廉韵、廉洁家风家规”五个专题100余幅剪纸作品的讲解。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剪纸作品,寓意深刻,形象生动,弘扬了正气,传播了美德, 让大家在欣赏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净化了心灵,提升了自身传统文化素养,增强了廉洁意识。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