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创文巡查活动
时间:2017-07-31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创文巡查活动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街道环境,提高创建文明城市水平,漯河市南水北调办按照市水利局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了创文巡查活动。

7月23日,志愿者准时来到分包路段柳江路(太行山路到西京路区段),大家带着垃圾袋、垃圾钳等清扫工具,不畏酷暑沿街捡拾垃圾、清理地面,劝导违章停放车辆,帮助把占用盲道的车辆正确归位。同时督促商家门店门前实行三包,要求商家垃圾归位。志愿者不顾全身湿透,尽职尽责。

经过一天时间的巡查,该路段的卫生环境和交通秩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规范,受到了路人的广泛称赞。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