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时间:2017-06-1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为积极传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劝导市民文明出行,降低市民违章率,营造更加优良的交通秩序漯河市南水北调办继续坚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保护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安全。

         6月2日上午7:30,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早早来到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执行文明出行劝导任务。志愿者戴着志愿者红帽,穿上志愿者服装,着装整齐,手执宣传指挥旗,分别站在四个方向,协助交警同志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并热心为路人指路、宣传文明交通行动的意义,引导人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出行环境,示范带动了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的行动中来既帮助交通协管员引导了行人,也充分体现了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志愿者的奉献、友爱精神,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遵守交通规则是每个人的责任。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