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加快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
时间:2017-04-1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加快推进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

 

为加快推进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验收任务,根据工程验收计划,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精心准备,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具备验收条件的施工标段工程现场、档案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监理和相关参建单位限期整改,确保了验收进度和质量。2017年2月26日—27日和4月12日13日,漯河市建管局先后组织施工1、2、3、4、5、10、11标段相关参建单位的代表和专家,组成了合同项目完成验收工作组,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监督站的代表列席了验收会议。

验收工作组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导则》有关规范规程及设计和合同要求,对施工标段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召开验收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工程验收档案资料,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同意施工1、2、3、4、5、10、11标段合同项目通过合同项目完成验收。

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共有11个单位工程,76个分部工程。目前,合同项目完成验收已完成7个,占总数的63.6%,分部工程验收已完成57个,占总数的75%。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