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两学一做”主体党日活动
时间:2017-04-10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两学一做”

主体党日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直工委4月份“主体党日”内容安排参考,47午,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李洪汉和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支部书记于晓冬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支部就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南水北调政策业务知识学习,每个党员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每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适应南水北调工作转型需要二是落实岗位责任,做到“四个合格”。加快各项工作制度的修订,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是强化纪律,落实“八项规定”。要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纪律性,每个党员必须坚决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组织会议、培训和公务接待等各项活动中,严格做到不碰红线、不违规定、不超标准。四是严格党内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强化党内制度约束,不断提高每个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南水北调工作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会后,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参照市水利局党组《2017年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实施方案》,讨论制定了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2017年度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