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认真组织开展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
时间:2017-04-01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认真组织开展

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办开展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全面提升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水平,市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理清思路,全力规范工程运行管理,确保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抓出成效。

3月7日市南水北调办召开运行管理例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运行管理工作,对省办飞检提出的问题研究整改意见,并对2017年度运行管理工作做出安排。

    3月16日,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专题传达《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内容。会后,市南水北调办制定了《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部署阶段(3月16日至3月31日),第二阶段为具体实施阶段(4月1日至12月20日)第三阶段为总结检查阶段(12月21日到至12月31日)全面推进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规范化。

为保障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取得实效,市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一是建立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运管例会,总结工作经验,安排下步工作。二是建立工作台帐。制定现地管理房职守、巡线工作台帐,明确工作目标、规定完成时限。三是抓好问题整改。以省办飞检问题为抓手,健全完善制度,规范运行管理行为,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督查。加强工程沿线巡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及时养护工程设施,制止危及工程安全运行的行为,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编制工程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应急队伍和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五是强化运管培训。做好培训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操作能力。采取以会代训或邀请自动化、阀件厂家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岗位培训,使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熟悉业务,胜任工作,提高实际操作水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