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市南水北调办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3-0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南水北调办认真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下午,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李洪汉、党支部书记于晓冬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李洪汉强调,今年要继续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要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上对市水利局《关于转发<漯纪[2017]4号>的通知》、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以案释纪——党员干部能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通报精神。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书记于晓冬指出,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遵规守纪意识,守住底线、不闯红灯,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充分认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坚定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决心,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

会上,对2017年度“微党课”和党员公开承诺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