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精神,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2017年228日全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召开后,漯河市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228上午,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南水北调工作会议,贯彻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6年南水北调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度的工作。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孟奇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李洪汉对南水北调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市南水北调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水利局长、分管南水北调工作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李洪汉强调,2017年,全市南水北调工作将进入工程全面收尾、征迁验收和运行管理规范提升阶段,各县区要重点确保征迁验收任务按期完成,管理设施如期开工建设,同时还要配合市南水北调办做好水费征缴和行政执法等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完成征迁验收。要建立征迁验收督办台账,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我市征迁验收任务。二是全面完成工程尾工,加快管理设施建设。市南水北调办将继续实行班子成员分包尾工和管理设施建设的制度,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工作进度,优化施工方案,落实保证措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做好南水北调水费征缴工作。按照市政府通知要求,督促协调各县区和受水水厂按时缴纳水费,按期完成我市水费征缴任务。四是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和廉政建设。要依法依规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切实堵塞资金管理漏洞,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实现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的目标。五是依法加强配套工程设施保护管理。加强配套工程执法巡查,依法处理各种危害工程设施安全的行为,维护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秩序,确保工程效益持续发挥。六是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加强配套工程沿线和阀井周边区域污染源的排查、管控,认真修订配套工程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开展实战演练,提高突发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保障供水安全和社会稳定。

3月2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班子会,根据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南水北调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梳理,制定了《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要点》。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台账,对2月份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3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