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深入开展《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宣贯工作
时间:2016-12-0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漯河市深入开展《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宣贯工作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办法》,按照省南水北调办要求,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多策并举,认真组织开展《办法》宣贯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1130日,组织各县区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和市南水北调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办法》条文,明确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沿线县区在工程设施安全保护方面承担的重要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利用《办法》这个法律武器,加大配套工程的保护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种破坏工程设施的行为。市南水北调办全体人员更要认真、深入学习《办法》,在水量调度、用水管理、工程设施保护等方面严格按照《办法》规定执行,努力使配套工程供用水、运行管理和设施保护走上规范化、法制化轨道。121日,漯河市水利局党组集体学习了《办法》,对做好《办法》的贯彻落实和委托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做好媒体宣传工作。在漯河日报全文刊发《办法》全文和相关解读文章,努力扩大《办法》在社会上的影响范围,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南水北调的良好氛围。三是在工程沿线开展广泛宣传。向配套工程沿线乡镇村和相关单位发放《办法》单行本,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按照省办拟定的宣传标语,制作过街联,在工程沿线乡镇村悬挂;在工程沿线乡镇村张贴宣传布告;在107国道配套工程管线附近制作大型宣传广告牌;出动宣传车辆,播放《办法》录音,在配套工程沿线村镇进行巡回宣传,使依法保护工程设施、违法必究的观念在工程沿线村镇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下一步,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将按照省南水北调办要求,进一步加大《办法》宣贯力度,形成依法管理、依法保护配套工程的浓厚氛围,使配套工程供用水、运行管理和设施保护走上规范化、法制化轨道。

 

 

QQ图片20161205081626

QQ图片20161202161840

QQ图片20161202134551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