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6-07-0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

“党员活动日”活动

 

71日是第三个“党员活动日”,也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安排和“党员活动日”计划,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书记于晓冬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规矩牢牢刻在心上”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李洪汉参加党课并讨论。

党课上,于晓冬以“根植于心底,强化党的规矩意识”、“高悬规矩戒尺,强化党规敬畏感”、“做到五个必须,恪守党规铁律”为标题,深刻阐述了讲规矩的重要性。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胜利走向胜利,其中重要的一条经验就是讲规矩。新形势下,我们党承担的历史使命重大,面临的风险和考验加大,加强党的建设的任务艰巨,对党员干部讲规矩的要求更加突出。把党的规矩牢牢刻在心上,目的就是为了能将党的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始终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强化党的规矩意识,就是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面对怎样严峻的考验,都要心里装着党的规矩,决不动摇自己的信仰;无论在哪个岗位和地方,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都要自觉遵守党的规矩,百折不挠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接受党组织的领导,自觉地维护党的威信,坚定不移地为党的事业奋斗;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必须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课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畅谈了讲纪律、守规矩的体会,表示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党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中建功立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