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市委书记马正跃察看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4-07-1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察看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78日上午,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轻车简从,在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祥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马正跃认真听取了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影响工程整体进度的铁路穿越工程,马正跃要求要加强和省南水北调办的协调,做好和铁路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尽快完成手续办理,尽早开工建设。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市区三水厂支线穿越沙河沉井工程施工现场,马正跃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和进展情况。当了解到穿越沙、澧河工程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建设周期长时,马正跃强调,穿越沙、澧河工程是配套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工程能否顺利完工,关系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能否早日发挥效益。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对下步工作,马正跃要求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历史工程、遗产工程。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尽快建成通水,及早惠及漯河人民。

 


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在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市区三水厂支线穿越沙河沉井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深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一线,详细询问、了解有关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

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认真听取市南水北调办负责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