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副市长刘瑞红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
时间:2014-01-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漯河市副市长刘瑞红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

 

 

124,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瑞红深入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工地,对坚守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进行慰问,为大家送来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威,市水利局局长李献伟,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建管局局长潘彦君等陪同慰问。

刘瑞红察看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亲切询问节日期间的生活、施工及值班安排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要让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刘瑞红指出,自配套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精心组织、顽强拼博、克难攻坚,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建各方和为我市配套工程辛勤付出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及亲切的慰问!

刘瑞红叮嘱参建单位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职工生活,保证节日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工程建设者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工程扫尾施工工作,确保顺利实现通水目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