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认真做好南水北调资金迎审工作
时间:2013-12-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漯河市认真做好南水北调资金迎审工作

 

为加强南水北调资金监管,迎接省审计厅即将对我市配套工程资金的全面审计,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1030日至114日,市南水北调办委托河南江河会计师事务所对配套工程涉及的临颍县、舞阳县、源汇区、召陵区和经开区以及配套工程沿线18个乡镇南水北调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省南水北调办资金内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账册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全市南水北调征迁实施和资金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督促省南水北调办资金内审整改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计划管理,维护计划的严肃性。要严格按省南水北调办和市南水北调办下达的项目计划和资金进行实施,确需计划变更和超出计划的,要按规定程序办理变更报批手续。二是要强化法律意识,规范合同管理。要认真执行有关合同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真实、全面、及时地按规定要求签订合同,并依法履行合同。三是要加强资金和财务管理,严格报账凭据审核。要按照报账制和有关财务规定,进一步加强会计基础工作,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完善内控体系和资金运转程序,规范征迁资金支付管理和档案管理,对报账单位核销资料特别是征迁资金兑付资料严格审核,确保征迁资金安全。四是要抓紧做好审计整改落实。要对照审计报告,逐条进行落实。对还未整改到位的,要查明原因,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五是要全力做好审计配合工作。要按照省审计厅的要求,如实提供各种资料,客观真实地向审计组反映问题,为审计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