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积极开展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工地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3-08-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漯河市积极开展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建设工地送清凉活动

8月14日上午,漯河市建管局局长王有亮带领科室有关人员,顶着烈日带着慰问品,亲切慰问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南水北调建设者,给他们送去清凉和问候。

王有亮一行先后深入到漯河源汇区5标段、6标段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人员在高温酷暑条件下坚守奋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敬意,并把矿泉水、西瓜、梨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每到一处,王有亮都详细了解施工人防暑降温情况,叮嘱注意安全生产,鼓励广大参建人员再接再厉,奋力夺取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关心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尤其要注意阴雨天气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工程安全,提前做好各项预案,落实好防范措施。

各标段参建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掀起新的建设高潮,保证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把南水北调工程建成优良工程、精品工程,为早日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