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全力以赴推进配套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时间:2013-08-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保质保量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推进配套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3月6日至7日,市水利局李献伟率班子成员深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现场,督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有亮陪同。

李献伟一行每到一处建设工地,都认真查看工程进展、质量、安全情况,与施工项目负责人、监理等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工程施工环境、安全措施、当前存在问题等。

李献伟指出,春节过后,各参建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全力以赴抓工程进度,超额完成了元月、2月月度计划,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个别标段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立即整改,监理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质量安全。

李献伟强调,一要确保工程进度。当前正是春暖花开、加快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科学组织,加大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确保工程质量。千年大业,质量为本,质量问题要零容忍,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监管,严把材料进口关和过程控制,对施工关键环节和部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重点监控,确保不出问题;三要确保工程安全。前期工程安全工作做得很好,没有出现安全事故,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措施,抓好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强化事前控制和过程检查,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四要搞好环境协调。要抓好征迁和维护稳定工作,对于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征迁遣留问题和突发问题,市水利局将会同各县区共同做好施工外部环境协调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