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领导调研配套工程征迁
时间:2012-10-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瑞红
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工作

    10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瑞红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献伟,党组副书记左中耀的陪同下,到源汇区、召陵区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工作。
    在实地察看征迁工作过程中,刘瑞红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市配套工程征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有关县区高度重视征迁工作,科学统筹、组织得力,县区直部门和有关乡镇各负其责、合力攻坚,征迁沿线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征迁工作整体进展良好。
    对下步工作,刘瑞红要求,一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南水北调这一国家行动上来,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坚持以卢展工书记“两保两促”指示精神为指导,做到以人为本、和谐征迁;三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做到公平公开,积极稳妥处理好相关问题,确保征迁工作有序进行,确保配套工程顺利建设。
    刘瑞红最后强调,要务必按照征迁工作时间节点的要求,尽快签订土地征用协议,将征地补偿、实物补偿费用兑付到群众手中,及时完成征地红线内附属物清理工作,为配套工程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