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2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

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5日下午3:00,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南水北调办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保坤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侯桂玉同志也提了指导意见,市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南水北调办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南水北调办主任、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杨保坤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南水北调办党组的高度重视,是对南水北调办党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南水北调办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保坤要求,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监督检查全面开展巡察监督,进一步唤醒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督促南水北调办党组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杨保坤强调,做好六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是市委第六巡察组和南水北调办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南水北调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南水北调办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监督意识,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

 

                  

侯桂玉副主任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准确把握“五个持续”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市委决定对南水北调办党组开展巡察,既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南水北调办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明确被巡察党组织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成员应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并在协调配合、整改落实、纪律与监督等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应当履行的职责作了明确规定。希望南水北调办党组要严格遵照《规定》要求,坚定立场、态度鲜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市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支持配合好市委第六巡察组的工作,积极自觉地接受监督检查,确保本次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全办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监督意识,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自觉融入到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当中,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实事求是、搞好服务、严肃纪律,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差距、薄弱环节以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虚心诚恳接受,深刻深入剖析,认真整改落实。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在市委第六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巡察自11月15日开始,12月29日结束。期间,市委第六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热线电话:0377--60155654(接听时间为8:00—17:00);接收举报短信手机:16637766506(只接受信息,不接听电话);电子邮箱:nyswdlxcz@163.com;邮政信箱:南阳市A381邮政专用信箱(邮编473000);同时,在市南水北调办办公区、县市区南水北调办办公区等处分别设置“市委第六巡察组联系信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