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重阳节孝善敬老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19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开展重阳节孝善敬老慰问活动

 

庆祝第30个老人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南阳市南水北调办与白塔村委联合举办了重阳节孝善敬老慰问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复兴、七里园乡人大主席高学军、白塔村支部书记张丙合等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并发表讲话。

 

慰问表彰大会现场

在白塔村文化站,白塔村第一届重阳节孝善敬老慰问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孝善敬老活动开展以来,白塔村村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白塔村孝善敬老的优良传统。表彰会上,对5名“好婆婆”、5名“好媳妇”给予表彰,表彰会后,与会领导80岁以上的老人们发放了慰问金,代表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干部职工向全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市南水北调办的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老人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话白塔村的未来发展,对组织上关心照顾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市南水北调办在重阳节给予实实在在的帮扶救助。

 

80岁以上的老人们发放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活动,市南水北调办引导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以“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为主题,开展尊老敬老、关爱空巢老人、孤残老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好媳妇们颁奖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