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2018年道德讲堂
时间:2018-09-26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爱心力量

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2018年道德讲堂

 

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 9月6日,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道德讲堂,副主任齐声波主持,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市南水北调办2018年道德讲堂

我办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带领的团队开展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李相岑是卧龙区青华镇农民,热衷于公益事业,数十年如一日地做着一件又一件好事。使大家感受到他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

李相岑同志跟大家分享自己从事公益事业的经历

 

一个人做好事,到带领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做好事,自觉做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广大领导干部群众认真聆听

 

的全过程,催人奋进,引人深思。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是李相岑会长的人生追求。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传承雷锋精神,凝聚爱心力量,是李相岑长久以来的处世之本。李相岑助人为乐先进事迹的现场宣讲,使同志们感受到了什么是人间大爱、什么是道德的感召力量。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达自己的对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关切,希望与社区志愿者协会通力合作,像李会长一样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来自南阳市十一中资深语文教师,国学推广者谭浩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在推广过程中对于传统文化传承学习

资深中学语文教师分享推广国学的体会

的体会,尊孔子为“万代师表”,倡导传统文化促进国人素质的全面提升,给大家一个很好的认识传统文化的视角。

来自市交警支队的梁宛生,给大家介绍了南阳的交通总体情况,发生交通事故的常见类型以及怎样安全驾驶,面对突发情况应该如何应对等,给大家作了一次生动详细的交通安全讲座。  交警支队梁宛生警官普及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知识

会议最后,副主任齐声波同志做总结讲话,对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公益事业所有从业者表示尊敬,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也要发扬服务人民的精神,努力奉献,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副主任齐声波同志与李相岑会长一行留念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