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9-26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弘扬奉献志愿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9月4日上午,在南阳管理处院内,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领导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此次共有25人参加,共无偿献血9400ML,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弘扬奉献志愿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无偿献血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动员和参与,是一项社会性很强

 

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

的工作,社会宣传动员尤为重要,只有让公民更多的了解无偿献血,才能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我办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响应,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领导干部职工在学习无偿献血科普的同时,积极报名参与。

 

无偿献血现场

献血当天上午,大家从各岗位早早来到献血现场,开始紧张而有序的献血的各个环节。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登记、体检、初筛、献血。公民献血后,发给无偿献血证书。

 据了解,7月起至9月,南阳市在市直各单位、企业及大中专院校中广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保障市临床用血。九月底由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通报各单位献血情况,作为南阳市庆祝《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活动中对无偿献血工作表彰的重要依据,同时将其纳入文明单位测评标准。

                参加无偿献血领导干部群众合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