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1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7月11日上午,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了“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暨“一次办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干部作风整顿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出席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靳铁拴对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点名批评了“科室人员职责分工情况不按时上报”的两个科室,希望机关全体同志以此为戒,认真反思,从自身找原因,从主观上找原因,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确保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

靳铁拴指出,认清一个形势,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从中央到地方作风整顿越来越严,要把握“三个动态”:一是作风整顿要求越来越严;二是作风整顿督查越来越严;三是作风整顿追责越来越严。启动作风整顿,就是要把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梳理,大家工作劲头必须不能松,抓作风,提效能,贵在坚持,难在坚持,必须持之以恒,保持定力。我们要在巩固已有成果基础上,再添把火,再加把劲,保持常抓、抓长地韧劲和耐心,坚定不移地把工作抓紧抓牢。

靳铁拴强调,认清一个现状,市办全体工作人员主流是好的,工作是敬敬业业的,大部分工作认真负责,成效明显,但个别人仍然存在自由散漫、自以为是、我行我素等现状,影响主流的发展。要盯住三个不到位:一是履职尽责不到位;二是执行决策不到位;三是制度落实不到位;启动作风整顿,就是要下大决心解决存在的问题,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把工作落到实处。全体机关同志要足够重视这些问题,加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努力在岗位上展现新风貌、展示新作为,提高全办整体形象。

靳铁拴要求,认清一个任务,南水北调工作是千秋伟业工程,是崇高的,我们要以干南水北调工作为荣,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三严:一是严明纪律;二是严格程;三是严明作风。通过作风整顿,希望全体机关同志常思,常想“我是干什么的?”,“我干了什么?”,“我干的怎么样?”。全办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规范自己的行为,正风肃纪,动真碰硬,迅速行动起来,做到工作积极、主动、认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其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开创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为南水北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