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02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增强四个自信   筑牢精神支柱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年初学习计划安排,我办组织了集体党课学习活动,6月22日下午,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华在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主讲了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声波主持。

 

 

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华主讲党课

 

参加学习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祥华以《增强四个自信,筑牢精神支柱》为主题,围绕四个自信内容、何为自信、四个自信的目的、如何自信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各条战线如何落地生根,立足服务全市“四一二”工作大局,如何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内容充实、主题深刻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声波做了精准点评。

会后,大家热烈地讨论了党课学习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保水质、护运行、强管理、促发展为主线,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聚力聚焦,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