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2018年文化讲堂开讲
时间:2018-06-14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2018年

文化讲堂开讲

 

65日下午,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年文化讲堂。此次文化讲堂的主题为传播优秀文化,培育人文精神,共享文明成果,提升单位形象本期文讲堂由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齐声波主持,机关各科室和文明专干聆听了此次文讲堂。

讲堂上,精神文明报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主题讲解,内容涉及2018年到届河南省文明单位网报情况,下一步的创建形势与2019年河南省全省文明单位常态化网报政策。授课中,针对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实际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部分案例,向大家做了详细的分解和阐述。

全办近三十名干部职工群众参加,在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充分体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的文明素养,全程关注认真聆听,全场手机静音状态,保持会务文明。课后,精神文明报相关负责人实地参观了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办新办公大楼,并对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进行了指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