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慰问第五十五小学生
时间:2018-06-14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情寄留守儿童  关爱祖国未来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慰问第五十五小学生

 

5月30日上午,副主任齐声波一行六人,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对教育事业的关怀,来到位于七里园乡白塔村第五十五小学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祝贺,并送去了书包等慰问品。七里园乡人大主席高学军出席了慰问。

 

慰问一行受到小学校长的热烈欢迎

 

给孩子们发放书包

在随后的座谈中,齐主任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品学兼优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强调孩子们要认真学习法律制度,做个守法小公民。要牢记安全,特别是在夏季要严格防溺水要求,严防意外发生。要注意环保,保护好我们母亲河和南水北调水源地,以良好的生态维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同时给学校师生发放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明白卡,宣传南水北调工程。

 

发放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明白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