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党建会议
时间:2018-03-28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建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对我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杨青松出席、市办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声波主持。

靳铁拴指出,认识要高,重点要明,落实要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党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永葆南水北调事业活力的坚强保障,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的迫切需要。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支持保障,强化督导落实

靳铁拴强调,以坚持制度治党为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在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上迈出新步伐;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实现党员队伍素质新提升;“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在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上彰显模范先锋新作为;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为重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执纪监督上得到新加强;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在合力共建上展示机关新风貌。

会上,齐声波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办法》的通知(宛发〔2018〕9号)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严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宛办发电〔2018〕20号)等文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