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6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全力以赴打一场作风整顿攻坚战

为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提供坚强保障

--市南水北调办“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8年3月21日上午,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会,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干部作风整顿年”会议精神,并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杨青松出席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副主任齐声波主持。

会上副主任齐声波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办法》的通知(宛发〔2018〕9号)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严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宛办发电〔2018〕20号)等文件,市办党组书记、主任靳铁拴作了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讲话。

靳铁拴指出,作风整顿势在必行,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决心。整顿作风是政治任务,是除弊之举,发展之需。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启动作风整顿,就是要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纪律要求、按原则办事,要把存在的现象进行一次梳理,对号入座。南水北调事业无过客、无坐客、无看客。大家必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效果体现在把事干成上。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把事业推动向前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靳铁拴强调,作风整顿是一场持续深入的硬仗,必须把握关键、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具体推进过程中,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坚持四个原则,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整顿,坚持执政为民抓整顿,坚持以上率下抓整顿,坚持改革创新抓整顿;二要增强三种能力,即增强政治定力,增强执行力,增强约束力;三要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学习相结合,与各方监督相结合,与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促整改相结合,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全体机关同志要加强学习,要用心工作,要用脑工作,要立改立行,自觉地把作风整顿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使之成为推动南水北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靳铁拴要求,作风整顿没有旁观者,必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务求全胜。全办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起点,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其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开创南水北调工作新局面。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