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莅宛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18-03-07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

莅宛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2018年3月1日至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赴南阳建管处、南阳市南水北调办、渠首分局调研南水北调工作,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靳铁拴陪同调研活动

王国栋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阳管理处、淘岔渠首、邓州管理所和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并于1日下午在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座谈会,市办全体领导班子、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王国栋听取了南水北调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办作出的成绩和突出贡献,他指出,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作,南阳市南水北调办班子配备强,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尤其在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方面先行先试,为全省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建设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就下步工作,王国栋要求,一是总结经验,突出亮点,在队伍建设、工程建设、运行管理、信息应用等方面树高标杆,再上台阶,进一步提高南水北调工作水平。二是借鉴经验,开拓眼界,学习各地先进理念,为下步工作打下基础,逐步实现配套工程制度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三确保质量,稳中求进,紧盯关键节点管理处所、泵站、现地管理站自动化安装步伐利用信息化技术,提高工作效能,实现信息共享。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