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8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

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充实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队伍,12月18日至24日在南阳宾馆进行了配套工程运管人员岗前培训,共有86名学员参加。靳铁拴主任看望培训学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副主任齐声波出席培训动员会并作动员报告,纪检组长张士立、副处级干部赵杰三参与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是我市南水北调工作从工程建设时期向运行维护时期转变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办领导高度重视,有力的保障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综合科、监察室和建管中心通力协作,严密组织考察考核,精心安排工作部署,特邀省运管办副主任徐秋达、市委党校副教授艾春香以及设计单位、设备供应厂家等多名领导和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重点培训南水北调基本知识、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南水北调制度规定及南水北调专业技能等。

培训采取集中封闭管理,食宿统一安排,所有参加培训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服从领导和管理,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特别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零距离接触设备,进泵站、下阀井,进行实操,对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文明礼仪知识,明晰了相关制度规定,树立了法律法规意识,切实增强了实操能力,为促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落实,拓展南水北调事业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