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方城县开展南水北调进校园宣教活动
时间:2017-12-01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方城县开展南水北调进校园宣教活动

方城县南水北调办公室、南水北调方城管理处、券桥镇政府在券桥镇齐庄小学联合举办了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进校园活动,全校教职工和小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该县南水北调工作人员对保水质护运行工作知识宣讲,利用通水以来干渠沿线发生的溺水(亡)事例,呼吁师生遵守规章、保护水质、远离危险、珍爱生命。号召参加活动的人员和小学生能够成为一名宣讲队员,把保水质护运行工作主要意义讲给父母传向社会。同时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宣传展板,发放了图书、宣传手册、宣传单,举办了现场有奖问答互动。

此次宣传活动使全校教职工和小学生们对南水北调工程的伟大意义和运行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污染及溺水(亡)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小学生们高兴的说:“回家我也要给爸爸妈妈上一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