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三个强化 三个不忘--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时间:2017-10-09   来源: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三个强化 三个不忘

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9月30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暨十九大期间值班与应急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认识。机关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思想上要有清醒认识,所有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二是强化责任。我市保水质护运行工作一直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中处于重要位置,全体同志要把假期值班作为第一要务,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按程序上报,确保信息畅通。三是强化纪律。机关全体同志一定要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电话24小时要保持畅通,坚决杜绝脱岗、漏岗、顶岗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同志在假期休息同时,要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廉洁。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不忘安全。无论是外出旅游或假期值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值班安全和外出安全。三是不忘工作。市南水北调系统水质安全、信访维稳和配套工程运行三个专班在放假期间要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涉及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任务的科室,要在假期休息之余谋划好下步工作,确保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