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举办全市南水北调系统档案管理
时间:2016-11-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阳市举办全市南水北调系统档案管理

培训班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不断提高档案管理人员、档案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实现档案管理标准化、科学化,更好地服务于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于20161111日举办全市南水北调系统档案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副研究馆员翟云远,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副研究馆员李克及市档案学会秘书长、副研究馆员程相山等省、市档案管理领域内拥有较高地位的领导专家前来授课,我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各科室相关档案管理人员,各县区南水北调办分管副主任、综合科科长及档案管理专干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档案管理基础知识、档案法律法规、归档文件整理与保护、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档案管理、南阳市档案事业“十三五”规划等。

通过培训,解决了档案归档整理中存在的问题,规范了我市南水北调系统档案的正规化管理和操作流程,为档案管理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提升、规范化管理,以及下步即将开始的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档案验收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