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建管局)服务承诺公示
时间:2014-09-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建管局)服务承诺

 

一、单位简介

      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与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一个机构两个牌子,下设综合科、计划建设科、财务审计科、征地移民科、环境保护科、监察室和配套工程建设管理中线等科室。

二、主要职能

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安排部署,配合做好南阳境内南水北调干渠和配套工程规划设计工作、搞好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安置和施工环境维护工作、协调做好丹江口水库和干渠两侧水源区的水质保护工作、受委托承担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建设管理职责、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对口协作和迎通水等工作。

三、领导分工

靳铁拴(主任、局长、党组书记):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曹祥华(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负责征地拆迁安置、资金管理机关财务和物资采购工作,协调干线工程施工环境维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分管征地移民科和财务审计科工作,联系省中线建管局南阳段建管处。

皮志敏(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负责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及工程规划设计方面的工作,分管计划建设科、配套工程建管中心工作。

齐声波(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负责南水北调生态建设、水质保护、对口协作、干部人事工作,分管环境保护科工作,参与市迎通水指挥部办公室和生态文明建设指挥部有关工作,联系中线局河南直管局南阳项目部和黄河水电公司镇平代建部。

党俊伟(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监察室工作。

四、工作流程

1.基层办事:综合科登记办理事项→报分管领导→交办承办科室办理→告知主要领导知晓或审核→回复。

2.来信、来访、来电、来函:综合科登记办理事项→报分管领导→交办承办科室办理→告知主要领导知晓或审核→回复。

五、服务承诺

1.服务保障好干线工程建设深化“双创双评”活动,切实搞好征迁遗留问题处理,保障总干渠隔离网建设封闭围挡到位,营造一流环境。加强干渠两侧安全防护,确保充水试验和通水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扎实做好群众生产生活安置,加强临时用地使用管理和复垦返还工作,保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2.扎实做好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开展迎通水“双百会战”,抢抓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建立质量安全控制体系,持续高压抓质量,严格管理抓安全,确保把配套工程建成优良工程。

3.全力做好水质保护工作。加大《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二五”规划》督导考核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做好总干渠两侧保护区内项目专项审核工作,坚决杜绝涉污企业入驻,确保库区及干渠沿线水质安全。

4.强化资金管理。加大征迁资金兑付核销力度,加强配套工程资金管理,确保工程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节俭。

5.转变工作作风。弘扬“科学、创新、公廉、负责”的南水北调精神,务实重做,提高效能,推动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资金安全、队伍安全、工程安全。

6.规范办事行为。一是实行首问负责制。按照“首问负责、对口接待”的原则对来访及办事人员,热情接待,做好记录,及时解答反映问题,满意率达95%以上。二是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对服务对象的来函、来电、来访,一次性告知内容、程序、要求;对所需诉求的办理事项,手续和材料齐全的立即办理;手续和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应一次性告知清楚所需补正的事项。三是实行限时办结制。对服务对象的诉求事项,按承诺的时限办理回复。四是实行服务承诺制。及时公布工作流程、办事程序和办理时限,接受公众监督,并严格按承诺履职到位。五是实行责任追究制。工作人员在执行公务中,因渎职懈怠、玩忽职守,致使服务对象利益受损、影响单位形象的,按照有关规定追求其责任。六是实行投诉问责制。工作人员有被投诉不遵守本承诺或单位规章制度的,违反法规或其它有关规定的将进行问责,并追究其失职责任。

欢迎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真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办公地址:南阳市伏牛路18号  邮编:473000

邮    箱:nynsbd@163.com     电话:60230379

传真:60230365

   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60230382  nynsbdjc@163.co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