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忠诚担当决战决胜 确保一渠清水如期北送永续北送
时间:2014-04-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忠诚担当决战决胜 确保一渠清水如期北送永续北送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迎通水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4月2日,我市召开迎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双百会战”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穆为民动员讲话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中华民族的世纪伟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重大战略举措。圆满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系列重大任务,确保一渠清水如期北送、永续北送,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南阳的政治嘱托和殷切期望。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忠诚奉献、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和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农运会精神,再接再厉、续写担当,紧紧围绕保水质这个核心,全面落实“四促一保”,确保一渠清水送京津,确保南阳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