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认真落实领导批示精神 全力打赢南水北调攻坚战
时间:2013-11-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认真落实领导批示精神  全力打赢南水北调攻坚战

111,谢伏瞻省长在《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圆满完成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上做出重要批示:要抓重点薄弱环节,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抓配套工程,确保实现“三同步”的要求;扎实做好通水验收准备工作。前期工作卓有成效,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任务。随即,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批示:请印领导批示,并迅速转达到全省南水北调系统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谢伏瞻省长的指示精神抓好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决战六十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和通水目标圆满实现。

希望市南水北调系统和配套工程各参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省长和王小平主任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振奋精神,持续攻坚,坚决打赢南水北调攻坚战。一要围绕保干线工程如期完工的目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做好新增用地移交,扎实做好跨渠桥梁引道征迁及影响房屋处理工作,加快灌溉影响恢复和连接路建设步伐,保证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深入开展“双创双评”活动,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全速推进。二要围绕保配套与主体同步建设、同步达效的目标,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步伐。以完成配套工程全年计划任务为目标,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抢抓施工黄金时期,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破解影响工程建设的征迁安置、设计变更难题,加快穿越道路的相关手续办理,为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加压提速,掀起决战决胜四季度的建设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三要围绕保一库清水的目标,做好水质保护工作。以国家六部委考核《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十二五”》规划为契机,全力推进规划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及早建成达效。进一步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加大水源区工业点源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染等各类环境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