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树华慰问南水北调中线南阳段工程建设管理单位
时间:2012-10-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树华慰问南水北调

中线南阳段工程建设管理单位

 

929,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刘树华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刘浩安、党组书记靳铁拴和市办全体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中线局河南直管局南阳项目部、淮委陶岔渠首建管局、省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南阳段建管处、黄委镇平代建部等南阳段建管单位,向国庆、仲秋“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国调办中线局副局长曹为民陪同。

刘树华副市长对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自开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2年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关键期和高峰期,经过全市上下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南阳市南水北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南阳各级各部门以“双创双评”活动为载体,高效和谐推进征迁,及时移交工程建设用地,解决施工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各参建单位大抓进度、狠抓质量、文明施工,全面掀起建设高潮。

就下步工作,刘树华副市长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各建管单位要认真落实质量保证体系,保证工作质量;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把南水北调南阳段工程建成一流工程,优质工程。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计划,确保重要施工节点按计划完成;施工单位加班加点,节假日不停工,统筹合理安排施工。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二要营造一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特别是对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安置和电力、通讯二次迁建等问题,要加大办理力度,满足群众生产生活和工程建设需要。要加快灌溉影响及连接路建设,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深入开展“双创双评”活动。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各方支持工程建设的合力。三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时段敏感,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加大资金兑付力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问题处理在基层,解决在萌芽。

各建管单位负责同志表示,要进一步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南水北调建设成党和人民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综合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