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领导张振强实地检查指导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建设工作
时间:2012-02-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领导张振强实地检查指导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建设工作

 

131,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强深入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方显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市南水北调办领导刘浩安、曹祥华、皮志敏、党俊伟,市住建委、规划局,卧龙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南阳段建管、征迁、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振强一行先后深入南水北调中心城区麒麟路、光武路、北京路等跨渠桥梁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和引桥用地拆迁安置情况。张振强指出,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是一项事关南阳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南阳市西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为南阳拉大城市框架,打造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留足了空间。卧龙区、高新区和市南水北调办等有关单位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全力服务南水北调“国字号”工程,精心组织谋划,强力克难攻坚,完成了跨渠桥梁引桥用地征地拆迁安置任务,按计划移交了工程建设用地,确保了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取得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步工作,张振强要求,一是市区两级南水北调办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引桥的征迁扫尾工作,保证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满足工程建设需要。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要积极妥善解决好涉及拆迁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问题,确保不留隐患,要及时兑付补偿资金,让群众得到实惠。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建管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好施工单位,妥善处理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建设期间的各种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四是切实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有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施工环境维护力度,确保工程沿线“零阻工”,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五是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南水北调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组织好人力、物力、机械设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使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