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委书记李文慧深入白河倒虹吸施工现场慰问工程建设者
时间:2012-01-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凛冽寒冬暖意浓  祝福情深意切切

——市委书记李文慧深入白河倒虹吸施工现场慰问工程建设者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谊,118,市委书记李文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冒着严寒,深入到白河倒虹吸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建设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领导孙丰年、原永胜、张振强,市南水北调办、市住建委和宛城区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书记一行到达白河倒虹吸施工现场后,立即与工程建设者一一握手,送上礼品和祝福,并详细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春节期间施工安排汇报,认真询问职工的生活情况,对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默默奉献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

李文慧指出,白河倒虹吸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点工程,能够参与倒虹吸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国家、省、市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去年以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到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前不久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也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列为两大“国字号”工程之一,作出重点安排部署。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工程建设,市委已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承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相关单位领导同志春节不休息,力保工程建设进度不误。当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进入高峰期和关键期,广大施工人员为了工程建设,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不辞辛苦,日夜奋战,抢时间、赶进度,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南阳广大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也向大家拜个早年,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问好,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李文慧强调,工程质量是千秋大计,能否保证质量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工程建设任务还很繁重,希望大家牢记重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如期实现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阶段性目标,确保2013年主体完工,2014年汛后通水。

临行前,李文慧书记还特意叮嘱工程建设负责人要切实安排好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安全、舒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