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全力做好中心城区五座跨渠桥梁引桥征迁工作
时间:2012-01-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全力做好中心城区跨渠桥梁引桥征迁工作

 

117,南阳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浩安和省建管局南阳建管处处长秦鸿飞与卧龙区一道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中心城区五座跨渠桥梁征迁现场,察看督导征迁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

中心城区五座跨渠桥梁卧龙辖区占地218.3万亩,需拆迁企业4家,居民房屋56户,单位和小型企业29家,其中门面房28家。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征迁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征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满足了工程建设需要。截止目前,共拆除居民房屋55户,拆迁企业3家、单位和小型企业20家,广大征迁群众得到妥善安置。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彻底扫清各项拆迁遗留,确保工程建设一天不误、全速推进。

期间,刘主任一行还带着慰问品,进村入户亲切看望慰问征迁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群众过上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