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总干渠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1-12-3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我市南水北调总干渠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工作扎实推进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工作,1230,市南水北调办会同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南阳南水北调总干渠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工作督导协调会。市、县两级南水北调办、国土资源局有关领导及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沿线7个县市区的南水北调和国土资源部门分别汇报了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市南水北调办、国土资源局有关人员对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曹祥华指出,总干渠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工作是南水北调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市总干渠征迁安置工作已大头落地,土地报件工作已摆上各级领导的重要议事日程,成为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我市总干渠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上级要求仍有一定差距。这次督导协调会就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通过会议沟通交流,切实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南阳总干渠土地报件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曹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认清当前用地手续办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责的高压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用地手续办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由南水北调办承办或配合的工作,要积极主动,不推诿,不扯皮,不等不靠,配合国土部门完成组卷报批工作。三是各单位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计划,确保圆满完成用地手续办理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