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迅速落实省跨渠桥梁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市中心城区桥梁引道征迁工作
时间:2011-12-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迅速落实省跨渠桥梁建设联席会议精神

全力推进市中心城区桥梁引道征迁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1214省南水北调铁路、公路交叉工程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浩安于1215带领有关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现场督查市中心城区五座跨渠桥梁引道征迁工作。卧龙区、高新区南水北调办和南阳建管处负责人陪同。

刘主任一行,逐桥详查细看,听取汇报,并与乡村干部和征迁群众座谈,征求意见。刘主任强调指出,中心城区五座桥梁征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两争一迎”活动的重点督查项目之一,也是省 “两桥”征迁联席会的重点督办事项,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继续发扬“52”、“白加黑”、不怕劳累、攻坚克难的南水北调征迁精神,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扎实做好各项征迁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同时,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随着隆冬季节和“双节”的来临,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牢记心头,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千方百计维护好、落实好,确保搬迁群众生活稳定,为南阳市“两会”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针对当前市中心城区五座桥梁引道征迁遗留问题,刘主任明确要求:一是建管单位要在3日内完成引道范围定桩划界,对存在问题按轻重缓急,提出解决办法,及时与市、区征迁部门和专项单位对接,抓好协调落实。二是两区南水北调办要迅速组织好引道征迁安置工作。地面附属物已清理的用地2天内完成移交,尚未清理地面附属物的用地要在1220日前完成用地移交及清表工作;对房屋等特殊建筑物,要在12月底前完成居民搬迁任务,明年元月10日前完成房屋拆除工作,对近期影响桥梁施工的房屋一周内完成拆除;要积极协调专项单位,通讯线路于1220日前完成迁建,电力线路于12月底前完成迁建。三是市南水北调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按照省定时间节点完成中心城区五座桥梁引道征迁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