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河南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会和观摩会
时间:2011-11-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会和观摩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鄂竟平主任在河南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114日晚上930分,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南阳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刘正才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有关处室,各项目建管处,南阳市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鄂竟平主任在河南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努力找准症结,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尤其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和充实建管、监理、施工单位的技术力量;二是加强过程控制,不留空白,确保各个作业层面始终受控;三是积极协调各级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为施工单位营造优良环境;四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五是为各参建单位鼓舞干劲、提升士气,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六是提高工作效率,加大与铁路、公路、电力、通信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力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七是进一步加大奖罚力度,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形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你追我赶的竞争局面。

115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又组织各项目建管处负责同志到南阳市区段1标的改性土拌合站、潦河涵洞式渡槽、全填方段渠段,2标十二里河渡槽,7标大跨度桥梁,白河倒虹吸和方城段6标进行观摩学习,每到一处,刘正才副主任都结合单元工程实际,针对每一个细节,从正反两个方面,详细讲解,深刻分析点评,并要求各项目建管处认真思考,举一反三,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在观摩期间对建设高填方段碾压质量GPS实时监控系统进行了安排,5日下午,郑州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即赴淅川5标考察学习,计划年底前在新郑南段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2011年11月4日晚,在南阳召开河南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会

2011年11月4日晚,在南阳召开河南省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会,刘正才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1105-南阳市区段1标-改性土拌合站

20111105-南阳市区段1标-潦河涵洞式渡槽

20111105-南阳市区段-全填方段渠段

20111105-南阳市区段大跨度桥梁建设-7标姚弯东南跨渠公路桥

20111105-南阳市区段1标-改性土拌合站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