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副市长崔军在白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主持召开会议
时间:2010-11-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共创一流施工环境

——副市长崔军在白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主持召开会议

 

111下午,南阳市副市长崔军在白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主持召开会议,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环境,听取了有关方面工作汇报。市南水北调办、市监察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南阳建管处,宛城区政府、纪委、南水北调办、水利局,卧龙区南水北调办,新店乡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崔军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指出,白河倒虹吸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穿越河流的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服务好工程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扎实推进。针对当前白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崔军副市长要求:

一、认真解决好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112日起,由宛城区负责封闭采沙场穿越施工用地道路,不得发生阻工事件。对卧龙区范围内影响工程施工的电力线路线杆问题于114日前清理完毕,此项工作由卧龙区负责,市南水北调办协调;对施工范围内原有开矿企业未清运的石料,由卧龙区负责,务于1115日前清理完毕,施工单位进驻施工。

二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对上述任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落实,对工程施工中发生的阻工现象,由宛城区负责,市公安局配合,依法予以打击。对工作不力、影响工程施工的单位,由市监察局追究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三、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工程建管、施工单位要妥善处理与当地群众的关系,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封闭施工,切实做到工不扰民、民不扰工,要加强与市、区的联系沟通,协调好方方面面的关系,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共创一流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