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优化方案 加快进度 按时完成全部迁建任务
时间:2010-09-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市长助理康连星在调研南水北调干线通讯线路迁建工作时强调

优化方案    加快进度    按时完成全部迁建任务

   9月13日下午,市长助理康连星带领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浩安、副主任皮志敏、总工程师赵杰三,市政府办科长张宏伟等,深入南阳通信传输局、南阳移动公司,对通讯线路迁建工作进行调研。

  市长助理康连星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需迁建的通讯线路,听取了南阳通信传输局、南阳移动公司负责人关于通讯线路迁建工作汇报,对南阳通信传输局、南阳移动公司能够顾全大局,积极主动配合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开展通讯线路迁建工作表示满意。

  就下步迁建工作,市长助理康连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迁建进度。要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涉及通讯线路迁建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没有退路,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各单位要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汇报,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创造性开展工作,完成本部门承担的迁建任务。市委、市政府督察室将对专业项目迁建工作进行督查,下发督查通报,提出奖惩意见。二要优化方案,争取一次性迁建到位。要认真研究本部门承担的专业项目迁建任务,优化设计方案,科学组织施工,避免二次迁建。三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和征迁机构的沟通协调工作,解决好施工用地、青苗补偿等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保证迁建工作顺利进行。

  市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赵杰三对南阳通信传输局、南阳移动公司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南阳通信传输局、南阳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本部门承担的专业项目迁建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