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09-02-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

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2月13日,省南水北调办派出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组到我市,开展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为更好地掌握调查方法和步骤,统一标准,规范操作,市南水北调办主持召开了专门的培训会议,工作组专家对《调查大纲》进行了讲解,市南水北调办副调研员齐声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玉献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搞好宣传,实事求是,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实物调查工作。有配套工程任务的邓州、卧龙、宛城、高新、方城南水北调办主任、综合科科长,和新野、唐河、社旗水利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直国土资源、林业、交通、电力、电信、水利、规划、文化、建委、广电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市南水北调办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在市南水北调办有关人员的配合下,工作组即深入有关县市区开展实物调查工作。
  根据省政府批复的《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我市配套工程供水线路总长147.32公里,供水目标9个,年均分配水量10.9亿立方米,其中城市供水4.9亿立方米,涉及邓州、新野、卧龙、宛城、高新、社旗、唐河、方城8个县市区。省政府要求,今年3月底前完成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6月底前完成评审,年底前完成初步设计的编制和评审,并择机开工部分配套工程,使配套工程与干线工程同步建设、同步见效。为保障实物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转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格控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用地范围内基本建设和人口增长的通知》,成立了“南阳市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市长助理王中任组长,市南水北调办、建委、国土资源局、林业局为副组长单位,有关县市区和市文化局为成员单位,负责组织、协调、解决实物调查工作中的具体事项。
  此次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实物调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是:
  2月13日前,设计单位组织调查人员做好准备,包括工程总体布置图,永久、临时用地范围图及坐标,打印各种调查、统计表格,准备外业调查工具等。
  2月13日,召开配套工程实物调查培训工作会议,以会代训,从组织上对实物调查工作予以保障。
  2月13日~3月15日,开展实物调查工作。
  3月25日前,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用地征迁实物调查报告》。
  3月底前,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用地征迁安置规划报告》。                                                       (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